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A pause

最近都没有在 blog 了。

平日回家我也累了,功课一山还比一山高,恍恍惚惚天也黑了。

或许是这个学期时间表的关系吧。烂到翻。

感觉还是有点不习惯。空当时间太多,我不是一个会充分利用时间的人。

不喜欢上学,不喜欢做功课的滋味。



我也觉得最近我很厉害应酬。

为了满足身边的友人,把自己累坏了。

单独时间也没了。

钱,当然也不翼而飞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笨。



没钱咯。

但是下几个周末我还是需要做点应酬。哎呀,有时也是自己要花的钱啦。爱吃嘛。



肥咯!


总觉得去年的六月和今年的六月差别相当大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伤心什么。明明不是这样的我,怎么把自己变回呢?


我,到底是什么?


No comments: